木糖柴

不定期发疯。《悲剧的诞生》的狗。擅长开坑,但填的慢

【呆米✖️刘宇宁】不知道为什么,小狗总会第一时间知道你醒了。

 (人真的一天不能过于运用自己的抽象能力,尤其是在前一天熬夜听了直播,而第二天早八到晚八。事实证明,人的精力是有限的。咳咳,回归正题 ,写一个呆米来温暖我一下) 

  

  录制现场,主持人问刘宇宁,“如果呆米有一天能开口说话,你觉得她会对你说些什么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她一定会说,她很爱我吧。”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

  

  大抵应该是,清晨阳光洒进梦境的时候,尚且模糊的视野里总会出现一个灰白色的小身影,对你说出无声而温柔的问候。

  

  大抵应该是,夜晚黑暗降临的时候,房间里永远不会只有拖鞋踢在地板上的声音,离脚边三步之远的地方总有摇晃不已的尾巴。

  

  大抵还有,在陷入负面情绪的时候,臂弯总会挤进来一颗毛茸茸的头,和清澈到只有你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大抵啊,还有。还有很多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换言之,假如动物界也有采访呢?

  

  主持人:假如有一天,你有机会对你的主人说一句话,你会说什么?

  

  呆米:“首先,他不是我的主人,他是我哥。其次,如果真有这个机会,我会说,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的很爱他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啊,因为,我只能活十五年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你把我带回家的那一刻起,我不会再让夕阳中只有你一个人的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碎碎念,嘶,有点想写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5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